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安全又要好开 人生第一辆车不妨看看这3款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9-01-29 09:32编辑:王厅

  绝大部分年轻人选购第一辆车的时候,都会特别在意2个要求:安全、好开。汽车安全除了车身硬度之外,安全配置也是相当重要,什么自动刹车、盲区监测当然是越多越好,但在有限的预算中例如胎压监测和ESP车身稳定系统才是最基础的。其次,家用代步车,选自动挡车型自然比手动挡更容易上手、更好开一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10来万预算选择人生第一辆车,有哪几款值得推荐。

    全新一代宋

   1.5TI 自动智联越动型,10.38万

  如果说比亚迪唐是一款打响名声的产品,那宋绝对是比亚迪最走量的SUV车型, 作为一款紧凑级产品,宋拥有1.5T、2.0T、手动、自动以及混动车型,对市场覆盖率极高。而换代后的全新一代车型,7.98万元的起售价更是吸引力十足,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依然拥有极高的竞争力。

  全新一代宋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采用“大嘴”前格栅家族辨识度更高,这个颜值在10万元SUV中绝对是个耀眼的存在。全新一代宋的内饰使用对称、极简主义,只保留少数核心物理按键。12.8英寸中控大屏支持自适应旋转功能,内置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功能十分强大。

  全新一代比亚迪宋1.5TI 自动智联越动型拥有LED大灯、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关键是它还拥有胎压监测和ESP配置,作为家用车配置相当充足。1.5TI+6DCT自动变速器动力组合在宋MAX上也有搭载,可以说是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产品,在动力、平顺性和经济性等方面做到了很好的平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