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值得推荐的5台国产SUV 实力不比合资差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1-28 11:16编辑:王厅

  在国产品牌纷纷发力的今天,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国产品牌SUV已经不是什么难事,相比于合资品牌,国内厂商更加懂得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而且在价格、空间以及配置上都有着明显的优势。今天,小编就给请来了5款10万元级别的国产小型SUV,给大家秀一秀实力。

  编辑点评:吉利缤越绝对是近期最火热的小型SUV了,自从用上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颜值的提升也是非常明显。无论是前脸还是尾部都给人一种非常运动的感觉。此外,缤越车型是吉利全新BMA模块化架构下的第一款SUV车型,实际体验下来底盘的调教比较偏向舒适风格,滤震效果也比较不错。

  不足之处:采用三缸发动机应该是这款小型SUV最具争议的地方,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也足够日常使用。

  编辑点评:长安CS35车型算得上是国产小型SUV级别中的老将了,而CS35 PLUS更是进行了全面的进化。全新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在车身尺寸升级后,车内空间也变得更加宽敞。整体来看,CS35 PLUS车型没有非常突出的优点,但也没有明显的缺点,在这个级别中,均衡也是很多消费者看中的特点。

  不足之处:对于看中动力的消费者来说,1.6L+6AT的动力总成确实有些守旧了,未来如果能够匹配动力更强的1.5T发动机,相信会有不少年轻消费者喜欢。

  编辑点评:作为SUV热销榜的常客,哈弗H2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红蓝双标采用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极大程度地迎合了消费者的口味。而1.5T+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也算是黄金搭档了,再加上合理的空间和配置,哈弗H2在口碑上有着较大的优势。

  不足之处:在哈弗品牌旗下车型的设计纷纷上升之后,面对年轻人的这款小型SUV却依然保持着此前的内外设计,难免让人觉得差点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