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球公认发动机最好的三款车 最低只要20万

来源:更懂车时间:2019-01-28 11:03编辑:刘嘉琪

  这期要推荐的这几款车型,有家用车,运动型车,还有一款大后超。这些车型的发动机都被评选为沃德十佳发动机。这几款车在国内都有销售而且价格都挺厚道,因此让懂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几款车型。

  凯美瑞 HYBRID

  厂商指导价:23.98-27.98

  优惠后价格:23.98-27.98

  以前有一句话,世界上有两种混动车,一种是丰田的混动车,另一种是其他品牌的混动车。就算如今雅阁推出了与之媲美甚至某些地方更强大的混动系统,还是撼动不了丰田的王者地位。这次被评为沃德十佳的这款混动系统是凯美瑞的2.5 hybrid。

  这款混动系统,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匹配丰田专利的E-CVT变速箱的组合,日常驾驶时低速一般用电机驱动,当电池需要能量补充或急加速时,发动机就会介入,与电机一同运作。

  日常驾驶时,起步时电机扭力充足,发动机介入几乎感觉不到震动,十分平顺。不过高速时,在内燃机能高效运转的区间内,电机并不会停止运转,导致凯美瑞高速油耗输与雅阁。尽管如此,凯美瑞的综合油耗还是能做到5L/100km,属于同级第一梯队。不过刹车脚感是凯美瑞的一大问题,不够线性的刹车脚感让驾驶者很难适应。

  捷豹 XFL 2.0T 250PS

  厂商指导价:45.48-49.48万元

  优惠后价格:39.48-43.48万元

  说到捷豹,懂哥还是想吹一下捷豹的外观设计,不论哪一代车型哪一款车型都能成为一个时代的经典。前些年捷豹一直用着福特的2.0T发动机,不过它还是不放弃研发属于自己的发动机。这款全新的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在2018年在运用在XFL上。

  这款被评为沃德十佳的250PS版本的2.0T发动机虽然在动力上并没有比之前提升太多,但是它运用了更新的科技和更好的材料,让发动机在可靠和耐用性上有了一定的提升。例如它在涡轮增压器上用了抗磨性更好的陶瓷滚珠轴承,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因轴承磨损而导致机油消耗的问题。

  由于XFL本身的动力就已经十分强了,因此换了最新的发动机后并没有太大的动力提升。当你需要动力时,不要犹豫,一脚油门踩下去,这款发动机能给予你暴力感觉。虽然车长超过五米,但是整车的动态响应还是了得。如果你是热爱驾驶的人,一定不会排斥它。

  福特 野马GT

  厂商指导价:59.18万元

  优惠后价格:59.18万元

  野马从1964年的发布到现在已经历经了五十多年的历史,也有了一堆忠实的粉丝。这一代野马车型破天荒地发布了2.3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这台发动机性能不错,并且拉低了整车价格和增加了不少销量,但是5.0GT车型才是野马的传承。

  这台5.0 V8的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十分巧妙,轻踩油门时给人一些慵懒感,完全能适应日常驾驶的节奏。但是转速超过3000转后,这台GT变得非常的暴躁,而且动听的排气声浪让你完全没有想松开油门的想法。这台车还有一个线锁模式,可以锁死前轮,让后轮持续空转,不仅能热胎,还能吸引众人的目光。

  不过大家不要以为野马GT是个时刻紧绷的家伙,日常驾驶时它有着非常好的虑震,能把路面的震动都过滤掉,但是同样过弯时它还是会有一些侧倾。大家可以把它理解成一台有着强劲动力且能让你舒舒服服到达目的地的跑车,开着它和心爱的人进行长途旅行是件十分惬意地事情。

  几款车不止是发动机水平高,而且整体机械素质都非常不错。凯美瑞省油实用,是你们选择家庭第一台车的不二之选。捷豹XFL拥有迷人的身材和灵活的操控,既能自己开还能作为体面的商用车,并且巨大的优惠下凸显了它的性价比。野马5.0GT是一代车型的传承,虽然它不像2.3T车型的性价比那么高,但是V8发动机的气势和暴躁的动力时4缸野马无法比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