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MPV这两款非常的不错 最低不足8万

来源:晓哥撩车时间:2019-01-28 10:42编辑:王厅

  随着国家对二胎的开放,还有就是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对MPV的追求就越来越深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家用的MPV,他们性价比非常的高,最低不足8万元。

     别克GL6

    厂商指导价:14.19-16.89万元,优惠40000

  说道MPV不得不说的就是别克的GL8了,他是MPV界的大哥,还有一款就是丰田的埃尔法,他离我们就太远了,但是别克的GL8我们大街上随处可见,他也是目前别克所有车型中唯一没有优惠的车,有些地方还要加价,他一般都是商务MPV的实用,但是别克为了迎合中国的市场,推出了他的小弟别克GL6,他的上市还是取得不错的成绩的。

  外观:前脸家族飞鹰式的进气格栅非常的张扬,LED的日行灯非常的犀利,车身的线条非常的锋利,悬浮式的车顶非常的个性,很有高级感,尾部的设计非常的饱满,熏黑的尾灯即使在白天也是非常的有标示性,整体的感觉有点大众途安的感觉,但是价格非常的亲民。

  内饰:别克的内饰一直都是非常的豪华,这款GL6也不例外,双色的内饰风格非常的年轻,内饰的用料非常的扎实,基本上可以摸到的地方都是软性材质,方向盘的手感非常的不错,握感非常的舒适,空间上有5座和6座的版本供大家选择,个人对6座版本非常的看好,第三排座椅还是可以坐人的。

  动力:虽然全系都是采用的三缸的发动机,1.3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163匹的马力,配上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动力表现非常的突出,不会感觉到这是一台三缸机,别克的三缸发动机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油耗也是非常的经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