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后起之秀如何对抗老牌 雷凌对比朗逸/轩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28 10:24编辑:王厅

  合资紧凑型轿车市场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和销量,朗逸和轩逸作为这一级别的老牌双雄,凭借上市多年累积的用户口碑一直能够在销量上领跑这一市场。但在18年,这两位在销量冠亚军宝座上似乎坐得不再那么安稳了,因为销量榜上迅速攀升的雷凌给他们带来了新的挑战。

  虽然上市仅仅不到五年,但是雷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跻身于合资紧凑级轿车销量排名的前列。作为一名新人,其实雷凌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是基于丰田全球最畅销的中级车平台打造的,有着多年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自身也具备了出色的产品力,所以一亮相就能够被大家所接受,在2018年更是首次突破了20万销量大关,面对势头正猛的后起之秀,朗逸和轩逸的销量榜首位至今还能做到“雷”打不动么?今天我们就来细聊一下这三台车到底实力如何。

     雷凌、朗逸、轩逸外观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