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颜又有面 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导购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1-28 09:58作者:朱子鹏编辑:王厅

  时间如梭,马上就要过年了,很多年轻的小伙伴都希望在外打拼了一年之后风风光光的回家过年,什么东西能够直接展示一个人的风光呢,毫无疑问车子是一个很重要的符号,尤其豪华品牌的车子,毕竟品牌大过天,很多人对于品牌还是比较敏感的,比如张三开宝马就比李四开大众混的好。所以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来看几款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

   车型:宝马X2

    售价:28.98万-37.98万

  宝马X2作为宝马在2018年全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跨界运动SUV,其主要的消费人群定位就是年轻人。新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依旧标配了宝马熟悉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天使眼大灯,侧面的线条勾勒出来的腰线十分饱满,在C柱和D柱之间还嵌入了宝马的标识,增强了品牌辨识度,尾部最夸张的是两个十分粗大的排气管,直接向大哥X6 M看齐,看上去攻击力十足。

  内饰设计依旧是十足的宝马风,虽然跟X1的整体风格有点像,但是由于宝马X2全系标配M套件,所以相比之下,X2的整体还是更加偏向运动。X2的中控屏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操作便利性和视觉便利性都很高,仪表并没有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全液晶仪表,而是保留了传统的机械仪表盘,显示信息更加直观,这也符合其运动定位的身份。

  宝马X2分别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只有2.0T最高配四驱版本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余车型均配备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1.5T版本最大输出马力140匹,峰值扭矩220牛·米,2.0T版本最大输出马力192匹,峰值扭矩280牛·米,零到一百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仅需要7.7s,这个动力表现也配得上其运动跨界SUV的称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