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轴距加长80mm还配全景天窗 速腾新在哪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28 09:21作者:郭思博编辑:王厅

  就在前两天,国内2018年汽车品牌销量报告出炉了,大众汽车在人意料之中的夺得冠军,而作为主销车型的速腾自然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而速腾也马上要迎来全新一代的改款车型。今天我们不服来战节目,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全新速腾在哪些方面做出了升级。

  由于全新速腾还未正式上市,所以价格我们还未得知,不过可以参考老款车型的售价,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在尺寸上我们可以看到在各方面数据上,新款车型的数据均优于老款车型,尤其是轴距方面,加长80mm的长度可以很大提升车内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会显著提高。

  外观方面的变化是很彻底的,虽然车上的设计大众味很浓,但是较于老款车型来说,变化是翻天覆地的。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均采用LED光源。而轮毂的动感样式,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