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更换全新家族式前脸 2019款奥迪S4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8 08:3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到了一组2019款奥迪S4的新车谍照,新款车型在现有基础上将进行一定升级,其个别之处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拍摄到的2019款奥迪S4仅为年度改款,并非此前曝光的中期改款S4。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其两侧还加入了银色U形镀铬饰条,造型与现款奥迪A4L运动版基本相同。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银色饰条的运动前唇,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战斗气息。

  视角转向尾部,作为性能车,新车继续保持了双边共出的排气布局和鸭尾式后扰流板,视觉上看起来非常唬人。此外,全新枪色双五辐轮毂视觉上看起来非常竞技,其轮胎尺寸为245/35 R19,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2019款奥迪S4的中控布局与现款基本大同小异,平底式方向盘使其更具有运动感。此外,中控部分还加入了碳纤维材质饰板,再配合真皮缝线材质的座椅,给人营造出一股非常强烈的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2019款奥迪S4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新车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突破500N·m,同时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继续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