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如此俊俏 宝骏RS-5手动挡谍照首次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28 08:57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获得了宝骏RS-5手动挡车型的实车谍照,新车采用了1.5T发动机匹配6MT手动变速箱,将成为宝骏RS-5的入门车型,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CVT车型图片

  从外观来看,新车和之前已经发布的自动挡车型没有太多变化,包括星辉格栅、分体大灯以及尾部一体式尾灯等。但最主要的是新车将在上市时使用全新标识,此次谍照还未更换过来。

  相比与自动挡车型,新车内饰简配明显,中控屏幕简配为小尺寸收音机,取消一键启动并匹配帆布座椅,但自动挡车型的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功能得以保留。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1kW,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6MT手动变速箱。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