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2019新车规划:全新A3/中期改款A4等

来源:PCauto时间:2019-01-28 08:44作者:韩蕊编辑:王立银

  近日,奥迪官方公布了2019产品规划(海外)。根据计划,2019年奥迪将有将近20款新车(全新/换代/改款车型)投放市场,其中包含全新奥迪A3、新款奥迪A4,性能车市场的SQ2、全新RS Q3、全新RS 6以及新能源市场的e-tron等众多车型。详情见下表:

  第一季度新车规划

  e-tron/SQ2/新款R8/新款TT

  据悉,奥迪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奥迪e-tron,将在年初交付。新车采用奥迪最新的电动车平台打造,是奥迪进一步抢占电动车市场的代表车型。这款车的双电机系统输出功率达到300kW,续航里程可以超过400km。

  奥迪e-tron 2018款 GT Concept

  奥迪SQ2也已经发布,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300PS),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8秒;除此之外,新款R8和新款TT也会在第一季度陆续进入市场。

  奥迪SQ2 2019款 基本型

  第二季度新车规划

  全新A6 allroad/新款TT RS/全新RS 5 Sportback

  奥迪全新A6L已经在国内上市,2019年第二季度,全新A6 allroad将会走向市场。奥迪全新RS 5 Sportback是在2018年3月发布的,这款车搭载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31kW(450PS),0-100km/h加速时间在4秒内。另外,继新款TT之后,高性能版的新款TT RS也会投放。

  第三季度新车规划

  新款Q7/Q5 e-tron/A7 e-tron/新款A4/Q4/全新RS 7

  奥迪第三季度上市的新车较多,大家关注度最高的应该是新款A4以及全新SUV Q4。新款A4将会采用全新A6等车型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车内的科技配置预计也会有较大幅度提升。奥迪Q4可以看做是更加运动版本的奥迪Q3,未来可能会剑指宝马X2。

  新款奥迪A4

  此外,奥迪Q7的中期改款车型同样值得关注。第三季度,奥迪还会继续扩充新能源车型的阵容,Q5 e-tron、A7 e-tron将继续提升其在新能源市场的战斗力。

  第四季度新车规划

  A8L e-tron/e-tron Sportback/全新A3/全新RS Q3/全新RS 6

  现款奥迪A3 Limousine

  奥迪第四季度规划车型同样不少,全新一代奥迪A3将会走向市场,其作为豪华品牌入门级紧凑型车,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A3将采用全新的内外设计,值得关注;全新RS 6的面世对于车迷来说也是好消息,作为著名的“西装暴徒”,这款车也是一些奥迪粉丝心中的最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