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0PS 精英版 奇瑞捷豹XEL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7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几年,似乎平常百姓家购置一辆豪华品牌车型越来越普遍,这样导致车企之间的价格战异常激烈,豪华品牌入门中级车目前起售价已经进入了30万元之内,而且选择多多。想要找一款既彰显品味且价格不贵的座驾不再是难事,比如本篇《购车指南》要介绍的2019款捷豹XEL,想体验纯粹英伦范,不再遥不可及。

  2019款奇瑞捷豹XEL共计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8-42.5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提供了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与进口版XE基本保持一致,唯一区别在于雾灯区域装饰条的材质,后者为镀铬饰条。而作为入门版的200PS精英版,前脸造型与高配车型完全一样,对于购买低配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福音。

  黑色网状前格栅很有运动感,这也是目前捷豹品牌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造型犀利,内角上沿部分根据光影的不同可以营造出“开眼角”效果,进一步提升前脸攻击性。前灯组全系均为氙气光源,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以及自动头灯功能也为全系标配。

  2019款捷豹XEL依旧采用了全铝车身,铝材料使用的比例高达75%。侧面比例流畅自然,并没有受到加长轴距的影响,依旧散发着捷豹品牌优雅的特性。具体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850/1429mm,轴距为2935mm,相比进口XE车型,轴距增加100mm。

  尾部造型依旧有着英系车典型的短尾设计,同时与C柱承接,达到优雅的效果。同时圆润的尾部与尾箱盖末端“小鸭尾”设计相搭,动感气质不言而喻。点亮之后很有辨识度的全LED光源尾灯与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布局同样为全系标配,十分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