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过年回家 开上这几款轿车你就是成功人士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25 10:48编辑:王立银

  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近年来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去年更是在整体负增长的形势下,跑赢大市。一方面是因为国人对于豪华品牌的认知是从此细分市场开始+消费升级的从旁协助。

  而另一方面则是在此领域的多款重磅车型相继完成了改款换代的更新任务以此壮大市场的声势,增强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这一场换新大戏先是E级在2016年拉开了序幕,5系在一年后将剧情继续往下延伸,又隔了一年改款力度堪比换代的CT6与ES为后续的高潮埋下伏笔。最后就是由历经6年等待终于在今年1月中旬上市的全新一代A6L将剧情推向高潮。

  趁着全新A6L新进上市契机,教授为大家推荐几款在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面子与里子皆可得兼的车型。

  奥迪-A6L

  指导价:41.78-66.68万

  自前身奥迪100入华起,A6L在豪华C级轿车市场中一直扮演着“领头羊”的角色,哪怕是在较后的时间其余两个相爱相杀的兄弟纷纷入局,也无法动摇其王者地位。“官车”的尊贵头衔+出众的科技属性是其制霸市场的主因。然而伴随着E级与5系相继实现换代升级,迸发出的巨大产品力一度掩盖住A6L的光芒,还险些从A6L手中夺走年度销冠的名分。意识到山雨欲来的奥迪,终于在19年伊始将C8版的A6L带到市场当中。

  全新一代A6L没有辜负我们6年的等待,聆听来自市场主流的声音,向着年轻化大步迈进。扁平比更大的六边形格栅结合凌厉的线条与断裂式腰线,油腻印象被抛诸脑后。此外还推出了更具视觉张力的动感版。此外通过引入A8L上的三屏设计将自身的科技属性调至最大值,并且有了轻混系统与可变转向比新力军的加盟,新A6L在产品力方面已是十分满意不过新车上市往往就意味着优惠极少,尤其是在老款如此给力的优惠对比下,买新款还真的需要点勇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