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均衡全面/智能互联 新标致308购车手册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1-25 10:19编辑:王厅

  与德系品牌在国内的风生水起不同,法系品牌似乎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为了更好地打开国内市场,东风标致在2018年对旗下的SUV和轿车产品陆续进行了升级,也开始大力进行推广宣传。标致308的年度改款车型也在19年初焕新而来,7款车型覆盖了8.97——13.57万元的价格区间。那么,这七款车型哪款更值得买呢?咱们一探究竟。

  新款标致308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标致家族的设计风格,小巧精致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以镀铬点缀,并没有采用流行的大尺寸格栅造型。

  同样是家族式设计的狮眼大灯可谓是前脸的点睛之笔,融入灯组的条状日行灯简洁时尚,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与新408相同的蓝色车漆。

  车侧的线条略显复杂,但是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在尺寸方面新款308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x1820x1488mm,轴距为2675mm。

  车尾的设计堪称外观最为出彩的部分,横贯尾部的黑色饰条与尾灯组连为一体,标致独特的狮爪式尾灯点亮效果非常出色,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