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强合资紧凑型SUV 奇骏最强劲的对手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25 10:11编辑:刘嘉琪

  年关将至,福特在昨天上演了一出"压轴大戏",正式上市了全新福特领界Territory车型。作为福特成立全国销售服务机构之后推出的重磅新车,领界定位于紧凑型SUV,共推出6款车型,全系标配"福特派互联",售价区间为10.98-16.78万元。福特领界意在进一步丰富现有的产品线,补齐短板,一起来看下具体表现如何吧!

  从前脸看,福特领界造型与不久前亮相的新款福特翼虎比较相似,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六边形网状前格栅,并加入镀铬元素点缀,十分精致。两侧修长的LED头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下方保险杆棱角分明,两侧内嵌LED日间行车灯,再辅以银色护板突出硬派。

  车身整体造型颇为动感,侧面线条锐利,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整体呈现出前高后低的车身姿态,让人感觉是向下俯冲,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造型圆润又不失层次感,两侧LED光源尾灯配以扰流板内部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醒目,底部为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

  车内搭载嵌入式大尺寸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并标配"福特派互联"系统,支持智能化语音控制、4G LTE无线热点功能。此外,还将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智能感应制动保护、一键泊车辅助、智能交通标志识别、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等多种功能。

  福特领界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匹配的CVT变速箱采用了热效率更高的米勒循环技术,保障了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基础12V版本车型能达到低至6.7L/100km的出色油耗表现,而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油耗低至6.3L/100km。

  作为福特首款应用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SUV车型,福特领界让驾驶者可以随时躲避道路拥堵,缓解通行压力。有网友评论:国内市场在紧凑型SUV这块还没有人可以撼动奇骏的地位,领界除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