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庭实用型SUV 仅6万多 适合年轻人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25 10:06编辑:刘嘉琪

  你手里还不到十万元,你就要买个SUV?还要配置高,开出去有面子,技术要成熟,那当然要选择自主品牌的小型SUV,动力当选1.6L自吸,这黄金排量买不来涡轮滞后,卖不来行驶顿挫,只有那线性的喷油,低廉的保养价格,还有咱自主逆天的配置,讨喜的颜值。好吧,闲话少叙,推荐瑞风S3开始。

  瑞风S3外观沿用现款车型设计,采用宝瓶口式三横幅镀铬条进行装饰,显得新车更加修长凌厉。头灯组有所收窄并与格栅连通形成开眼角式造型,视觉效果更具立体感。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换装“獠牙式”造型,前脸看起来很有气势。

  车身侧面来看,新款瑞风S3除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以外,其侧面设计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而尾部的变化之处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其中包括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后牌照框、后保险杠等,而更多镀铬饰条的融入也增加了整车的精致感。

  瑞风S3在车身长度、宽度、高度上分别达到了4345mm、1765mm、1640mm,全面领先宝骏510。瑞风S3轴距相比宝骏510长了10mm,乘坐空间更大一些。最后说到后备箱容积,瑞风S3达到600L,相比宝骏510来说储物空间更大。

  瑞风S3的内饰风格更为时尚,所使用的材质也柔软了很多,以皮革包裹替代了旧款车型的硬塑料,增加了车内质感,而且新增的8英寸触摸屏也更便于使用。此外,车辆还搭载了百度CarLife等实用性配置,在这个级别中类似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少见的。

  仪表依旧保持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度数清晰易读,中间的行车电脑屏提供的行车信息比较丰富。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功能丰富,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导航、蓝牙、智能语音控制、多媒体等功能,并且通过屏幕可以操控原车自带的1080P行车记录仪。

  江淮瑞风S3的前排座椅软硬适中,不是那种无脑的软,对身体的支撑力足够,长时间驾驶还是比较舒适的。

  动力上搭载了一款全新的1.5L发动机,增加了双VVT技术,动力有小幅提升,油耗则有所降低。同时还提供了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 . m。1.5L车型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台6速手动变速箱,而1.6L车型还可以选择CVT无级变速箱。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套悬架组合可以说是这级别车型中最常见的选择了。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是这个级别车型的标配,整体调校也是偏向家用舒适取向,细碎颠簸的过滤比较充分,舒适性不错。但当悬架行程压缩到极限时还是能感觉到一些生硬,会有一点撞击感。面对连续起伏时的处理要比瑞风S3和瑞风S2从容一些,弹簧的压缩和回弹能跟上节奏,底盘整体性有提升。

  人生有四大喜事:金榜题名、洞房花烛、他乡故知、久旱甘霖。在我看来应当说还有第五大喜事,那便是衣锦还乡。虽然现今的衣锦还乡,相比较古代而言,少了些许的含金量,但是毋庸置疑的是,它依旧是每一个在外的游子所隐隐期待的,而瑞风S3则能够满足大家的这种期待。

  当然了,即使是6万多的车,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很有压力的,大喵在这里推荐一款选车购车的APP——“就有车APP”,像瑞风S3这款车,在“就有车APP”上,只需要首付8千,月供2千7就能轻松提车了。这样一款亲民的"就有车APP"值得拥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