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最美SUV 溜背卡宴6.2s破百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9-01-25 10:00编辑:刘嘉琪

  说起卡宴,其不仅仅是保时捷的首款suv车型,也是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帮助着保时捷完成了销量的复苏,对于保时捷来说,卡宴可以说是除911外最具意义的车型了。因此保时捷对于卡宴也是下足了功夫,并于近期推出了一款卡宴Coupe车型,预计今年年内就会与我们见面了。

  这款coupe车型是基于现款卡宴打造而来,在车头车侧并没有进行改动,仍然是标志性的“蛤蟆式”车头,矩形的格栅搭配三角形的灯组,在圆润的造型中又增加了一分攻击性。

  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在于车尾,既然是coupe车型,自然大溜背是必不可少的。新车的车顶在C柱急剧收缩,并在车尾配备了主动式尾翼,尾灯造型也由原有的贯穿式变为了普通车型最常见的分体式,车牌安装位置也进行了下移,使得溜背造型看起来更加的有韵味。

  内饰方面,卡宴coupe也没有进行改动,仍然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12.3英寸的液晶屏与中控台上的小时钟也增添了科技感。毕竟是超豪华品牌,保时捷在营造豪华感方面是绝不输于任何豪华品牌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4马力,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搭配卡宴的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要6.2s。此外,鉴于保时捷如今大力发展新能源,或许会有混动版卡宴coupe。

  作为卡宴的coupe车型,新车预计售价会达到百万级别,对于卡宴和卡宴coupe,你们觉得哪个要更好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