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20万元主流中级轿车 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触电汽车时间:2019-01-25 09:55编辑:王厅

  在大多数消费者的眼里,中级轿车一直是舒适性好、空间大的形象,对于家用来说,中级轿车再合适不过了。而中级轿车的价格普遍接近20万元的价格,因此他们在选择自己的爱车时也会比较谨慎,更注重品牌知名度与可靠性,今天我们推荐四款20万元主流中级轿车,口碑好,舒适性以及家用方面在同级别表现都是相当出色的。

   上汽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

    发动机:1.4T/2.0T

    特点:时尚大气,德系品质

    外观简介:

  帕萨特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保留大气稳重感的同时风格上多了几分年轻感,横拉一体中网与两侧LED大灯相连,而雾灯处增加的箭头型镀铬饰条更显精致,贯穿式的前保险杠也凸显运动感。这样的造型设计让整个车身的效果呈现出一种丰富的状态,在以往商务范基础上多添了几分年轻气息。而在车尾车标下方,还添加了帕萨特的英文标识,更具身份辨识度。

     内饰简介: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大众家族化设计,十分动感而又年轻的设计,表现出来的设计感是相当的不错,并且中控台上面的布局也很整洁,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还有钢琴烤漆的点缀,整体内饰的档次感有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帕萨特搭载1.4T和2.0T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250 N·m,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本最大功率186Ps、最大扭矩320 N·m,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最大扭矩350 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点评:

  换代后的帕萨特也朝着更加年轻时尚、高端定位的方向发展,在风格方面的确展现出了一种新型的特色。车身尺寸进一步的提高,接近5米的车长,轴距达到2871mm,空间表现自然时十分充足的。在加上大众的强大底盘基因,高速行驶足够稳定,给人信心十足,整车表现出高水准的德系品质,舒适性与空间的表现在满足家用方面是令人满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