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MPV宜家宜商 您的全能助手

来源:谈车帮时间:2019-01-25 09:46编辑:王立银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关注MPV的车型,因为有很多的人对于空间还是有刚需的,MPV市场也得到了各大车企的重视,纷纷推出自家MPV的车型来占领MPV的市场,其中有很多产品力不错的车型。MPV不仅适合商务而且家用也是一个好选择,这三款MPV宜家宜商,接下来就跟着谈车帮一起来看一看是哪三款吧。

  第一款,别克GL8

  别克GL8可以说是MPV界的老大哥了,基本上一直都蝉联着MPV销量的霸主。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巨大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加上车型上市的时间已经有不短的年份了,积累下了很多不错的口碑。而且GL8新款的外观也是越来越时尚,配合着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动力表现也不错,绝对是家用商用的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