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细节上有所升级 吉利新款远景S1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5 08:2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到了一组新款吉利远景S1的测试谍照,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在设计上基本与现款车型维持一致,只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吉利远景S1与现款车型基本大同小异,只在细节上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其中新车换装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回纹网状进气格栅,同时并加入大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上更具辨识度。而在保险杠部分,由于被伪装贴纸所包裹,暂时无法看到更多细节,但相信也会有一定变化。

  内饰方面,新款吉利远景S1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而全新换装的运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让整车看起来更显档次。同时,黑色和棕色的撞色镶拼座椅显得更大气豪华,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4T和1.5L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