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发售500台 MINI推出60周年纪念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5 08: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诞生于1959年的MINI品牌,至今已有60年历史。日前,MINI官方发布了MINI 6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加入了许多60周年特殊标识,据悉,该款车型的三门版本将在英国地区限量发售500台。

  外观方面,MINI 60周年纪念版采用了经典的英伦绿作为主要配色,在引擎盖以及侧面散热口处均加入了“60 years”标识,相当醒目。新车采用了17英寸的复古轮圈,与整车的怀旧气场非常搭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棕配色,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区别。座椅为棕色真皮材质,配有特殊印花以及60周年专属标识,风格十分古典。

  值得一提的是MINI 60周年纪念版在车门踏板处也加入了“60 years”标识,甚至连车门上的地面灯光投影也是一样,纪念标识随处可见。

  据悉,MINI 60周年纪念版将推出汽油版以及柴油版两种发动机车型,具体信息目前尚未公布,参考现款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车型,应该会搭载1.5T三缸和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