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款E级谍照曝光 搭2.0T/3.0T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25 08:48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奔驰新款E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方向盘以及车载系统进行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奔驰新款E级谍照曝光;

    新车增加了最新的MBUX车载系统;

    新车继续搭载2.0T和3.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主要针对前大灯样式进行调整,采用与全新CLS相同的三角形设计。尾部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尾灯进行小幅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E级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增加了最新的MBUX车载系统。与此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方向盘上带有锐利镀铬饰条和小尺寸徽标,以彰显其特殊身份。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和3.0T发动机。

  编辑点评:奔驰E级轿车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收获好评如潮。本次曝光的奔驰新款E级同样不例外,如此温文尔雅的外表是你的菜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