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一汽丰田新车计划 全新卡罗拉秋季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25 08:36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丰田2019年的新车计划。2019年春季亚洲龙/卡罗拉双擎E+将上市;夏季威尔法双擎将上市;秋季将推出全新卡罗拉;冬季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其或为全新荣放。

   亚洲龙

  亚洲龙已经于1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23.98-28.98万元。新车定位于丰田高端轿车,采用TNGA架构打造,是第五代亚洲龙车型。新车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

  亚洲龙的外观造型看起来颇有几分雷克萨斯的风格,整体造型激进,前脸的大嘴尺寸很夸张,富有力量感。由于定位比凯美瑞高,所以亚洲龙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视觉效果上也更具冲击力。

  亚洲龙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2870mm,比凯美瑞尺寸更大,和雷克萨斯ES的尺寸十分接近。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十分对称,空调出风口中间的银色装饰贯穿整体,其中控屏设计更加简洁,部分功能由触摸屏替代,中控下方的储物格均采用皮质材质覆盖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新车推出了两款款动力总成,此次推出的提供2.5L+8AT及2.5L混动+E-CVT可选,后期还将推出2.0L+CVT的入门动力版本。

  卡罗拉双擎E+

  根据我们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官方预售价或为22.1万元,补贴后售价19.46万元,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动力搭载1.8L发动机、电池组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55公里。

  卡罗拉插电混动版的外形与普通版卡罗拉并无太多区别,为体现新能源身份,它在车头logo和车尾logo部分都加入了蓝色元素。此外,相比卡罗拉双擎(油电混动)车型,卡罗拉插电混动版在车身新增了充电接口,可通过外接插电来给动力电池组充电。

  内饰部分,卡罗拉插电混动版也与现款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圆形空调出风口。内饰选材、做工水平也与普通版车型无异,保持了良好的家用氛围。由于搭载了更大容量的电池组,卡罗拉插电混动版的行李厢空间比普通版车型稍有差异。

  动力系统是这款卡罗拉插电混动版的最大亮点,它搭载了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5km,但只支持220v电压的慢充模式,3小时可充满电池。

  威尔法双擎

  威尔法双擎为丰田埃尔法的姊妹车型,其内饰/动力/配置等都与埃尔法类似,价格相差不多,但外形设计更为激进。

新款Vellfire

新款Vellfire运动版

  新款Vellfire的前脸设计极具未来感,分体式头灯与层叠排布的格栅上、下层分别相连,大量镀铬饰条使其造型更加精致,运动版车型还采用了大尺寸的梯形横幅格栅设计。车尾方面,Vellfire依旧采用分体式灯组,其运动版车型还增加了运动小包围。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将维持现有内饰布局,并增加了配色方案和更多材质选择。此外,新车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提供带自行车/行人识别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尽管具体消息尚未曝光,但参考凯美瑞双擎和亚洲龙双擎的参数来看,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或为131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