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99万这三台车省油耐用 月薪3K也养得起

来源:懂车师哥时间:2019-01-24 11:07编辑:王立银

  这几年我国步入了快速发展的道路,尤其是汽车领域,我国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汽车速度增长最快的国家,也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汽车市场。保有量也是井喷式的增长。用不了几年我国也将成为车轮上的国家。但是我国的汽车市场和美国的汽车市场还是存在差异化的。

  美国人均首次汽车消费的年龄在18-22岁,而我国汽车消费的平均年龄在28-32岁,虽然这个数据也在逐渐年轻,但是也说明了我国的年轻人购买汽车的能力不是很强,毕竟美国汽车便宜再加上二手车遍地,让很多年轻人有了早早接触汽车的机会,而中国年轻人大多是毕业之后成家立业才会买车,所以差别较大。

  不过今天我就要给大家推荐几款穷人也买的起的轿车,尤其是对刚出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买一台心仪的车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价格过高很多年轻人都买不起,所以今天介绍的车型起步价都是4.99万,也是目前三厢小车的标准起步价格了。

  第一款:奇瑞艾瑞泽5

  售价:4.99万-9.79万

  艾瑞泽5一直以来都是奇瑞最走量的车型,也是国产轿车里销量比较好的车型。去年官方降价了8000块,还推出了1.5L手动都市版的入门车型售价4.99万。让它的性价比一下提升了不少。外观上采用了奇瑞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中规中矩偏向家用化,但是部分细节上又透露出比较年轻的设计语言。轴距2670mm,在这个级别简直就是"劳斯莱斯"的享受。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是至少做工和用料完全不输高配车型,除了没有自动空调、大屏幕和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内饰等舒适配置外,基本上看不出高低配的差别。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奇瑞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最大扭矩141牛米,家用足够且耐用油耗低。

  艾瑞泽5的口碑非常不错,可以说是同级别最高的,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几乎所有消费者都反映艾瑞泽5悬架硬、减震硬、抗颠簸能力太差,这也能发映出这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希望奇瑞能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