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合资紧凑型SUV来了 起售价不到11万

来源:云堆汽车时间:2019-01-24 10:32编辑:刘嘉琪

  合资紧凑型SUV,我想随便一个人都能说出几款,比如大众途观和本田CR-V,它们都属于这一类车系。至于价格嘛,同级别的主流产品售价在20万左右。最近两年由于车市竞争加剧,它们的售价也出现了不少幅度的下探,部分车型的起售价已经落在了15万元左右。但是如果我们告诉你如今不到11万元就能买到合资紧凑型SUV了,你们相信吗?

  很多人必然是不相信的。但当福特领界正式上市,终于真正填补了该级别市场空白。那这款起售价不到11万元的福特领界,到底为什么能给出如此低的定价呢?一起来看一下。

  指导价:10.98-16.78万元

  外观上,新车的整体设计还是很讨巧的,采用的都是当下的流行元素。在灯组部分,采用了多灯头组合的设计,很显高级感,和全新雅阁有点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当你从45度角度定睛一看,似乎又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在视线转移到侧身和尾部,这种感觉就更加明显了。是的,这车和去年风靡一时的高颜值小型SUV驭胜S330颇为类似,并且相似度很高,只是在局部细节上做了一些修正。但你如果认为它就只是简单粗暴的驭胜S330换标而来的话,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进入车内,领界带来的是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总结成一个词,那就是“高级”。通过仿木纹装饰、烤漆面板、钢琴按键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新车的内饰很有高级感。并且其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面积软材质包覆,更是将高级感体现无疑。

  要说到配置的话,这车则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了。它搭载了全液晶仪表,同时多媒体系统还继承了科大讯飞的语音控制系统。中控台还采用了10.1英寸的全夜景仪表,显示效果和反应速度都还很不错。其多媒体控制还可以通过挡把后方的旋钮来完成,有点奥迪MMI系统的感觉。

  动力部分,这车的整体表现也还不错。除了传统的1.5T(140马力)版本,还同时推出了1.5T混动版本,能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可能表面来看这车给人的感觉都还挺不错,但是有点尴尬的是,它和江铃驭胜S330确实长得太像了,并且它的价格低得真的有点过分。至于实际的产品力,还有待进一步验证,考虑十万级自主SUV的消费者真心可以关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