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年轻人最关注的中型车 外型时尚操控好

来源:快跑汽车时间:2019-01-24 10:30编辑:刘嘉琪

  如今买车的主力军,已经越来越趋向于年轻人,尤其以90后年轻人为主,更是各大汽车厂商主要拉拢的对象。那么本期给大家盘点最受年轻人欢迎的3款中级车,看看有没有你爱的车上榜吧。

  第三,雅阁

  这次雅阁又毫无疑问上榜,只是排在第三名。自从雅阁10代上市,一改9代低沉老气的大龅牙,推出了放大版思域款式,销量又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而雅阁的外型有了如此大的变动,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要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毕竟这样的运动外形,领导是很难产生兴趣的。而这样的设计却很合年轻人的口味,这些年对雅阁的关注度一直在上升。而且在混动版本推出后更是大受好评,因为混动版本价格和普通车型价格差距并不是很大,而且经常都有好几万的优惠,可以说非常良心了。

  第二,阿特兹

  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一直都是非常有名,并且这些年也经受住了消费者的考验。而马自达的车型也总是倾向于年轻化和运动车型,在驾乘感受和操控感上,做得非常出色。而阿特兹就完全地继承了这个特点,操控非常灵敏,外型年轻运动,个性鲜明,动力也充足,没有肉肉的感觉。就是内饰这些年一直被吐槽,但,为了它的外形和操控,真爱粉往往都捏着鼻子认了。

   第一,大众CC

  前面两款基本上都是年轻男性朋友比较关注,而大众CC就厉害了,不止年轻男性,连年轻女性也十分关注这款车。这款车外观上最值得称道的地方就是无边框的车门,看起来非常有逼格,同时流畅的车身线条也和车门的设计非常搭配。但是这款车的内饰和迈腾差不多,发动机也是一样的发动机,地盘嘛,也是一样的地盘,可以说三大件都和迈腾一个样,但就是能卖出更高的价格。这主要就归功于设计师对于外形的出色设计,让人愿意多花几万块钱来买单。

大众CC车门

  以上3款车就是年轻人最关注的车型,有你喜欢的一款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