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CR-V与途安L 买车的话究竟选谁更合适?

来源:爱聊车的小姐姐时间:2019-01-24 10:30编辑:王厅

  在中国的15-20万价位的车型市场,本田CR-V绝对可以算是一款相当热销的车型产品,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以及适宜的价格,本田CR-V拥有了较多的忠实用户。但在上汽大众旗下的途安L拓界版面前,本田CR-V的表现就显得没那么抢眼了。除了在颜值、内饰上,途安L拓界版要更加突出之外,途安L拓界版的多功能性也是本田CR-V难以匹敌的。因此对于有家庭或是有商务需求的消费者来说,途安L拓界版要更为合适。

  途安L拓界版个性时尚,本田CR-V设计传统

  相较于本田CR-V,途安L拓界版要来得更为个性时尚,跨界风格的设计让它越野感十足。全车换装的黑色包围套件,搭配上车侧的CROSS TOURAN L标识,让途安L拓界版看起来也颇具野性。同时标志性的短车头设计,让途安L拓界版实现了车内空间侵占最小化,看起来也更为舒展。非常值得一提的还有,途安L拓界版采用的是氙气大灯,而本田CR-V采用的仅仅只是卤素大灯。

  本田CR-V的造型设计比较传统,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一定程度上会符合很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但在SUV市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当下,本田CR-V中规中矩并且有些过时的设计,难免让人觉得缺乏新意。

   内饰与配置大PK,途安L拓界版有优势

  途安L拓界版的内饰一方面延续了标准的大众风格,另一方面也秉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高标准和高要求,在做工和用料上都属于上乘。而本田CR-V的内饰设计,虽然比较有特色,但无奈它的配置不够高,导致了内饰比较单调,档次感也不如途安L拓界版。譬如,本田CR-V采用的是5英寸小屏,无论是从便利性还是档次感上,都远比不上途安L拓界版搭载的MIB二代导航多媒体娱乐终端的8.0英寸彩色触摸屏。

  并且途安L拓界版采用的是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在质感和舒适感上都远胜过本田CR-V普通塘塑材质的方向盘和织物材质的座椅,可以说,由内到外途安L拓界版都胜过本田CR-V。

     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实用性远超本田CR-V

  在空间表现上,途安L拓界版也是全面领先于本田CR-V。最直观的就是,本田CR-V只有五座版,而途安L拓界版可以提供车主六座版乃至七座版。并且三个独立座椅的后排空间也丝毫不拥挤,充分照顾到了乘客的舒适性。再加上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功能,使得途安L拓界版的行李厢空间最大可拓展至1857L,实用性远超本田CR-V。

  总结:本田CR-V与途安L拓界版,买车的话当然要选择更加个性时尚、配置更丰富更高级以及实用性更强的途安L拓界版。途安L拓界版凭借其独具一格的优势成为15-17万价格区间内最值得选购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