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T5智逸版最值得推荐 沃尔沃S90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1-24 10:25编辑:王厅

  国产沃尔沃S90正式更新到了2019款,新车依然提供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8-55.18万元。新车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部分车型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相应了升级,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相比其他豪华品牌,沃尔沃独具的清新北欧魅力让人着迷。豪华品牌车型需求依然旺盛,国产沃尔沃S90也正式更新到了2019款,新车依然提供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8-55.18万元。新车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T5智逸版取代老款T4智远版,部分车型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相应了升级,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并且针对购买沃尔沃2019款S90车型,沃尔沃汽车将向消费者提供50%购置税补贴。

  新款国产沃尔沃S90依然是原汁原味的北欧风情,新家族化的“雷神之锤”大灯和巨大的E型尾灯绝对让人过目不忘。此外,新车全系都配备了保险杠镀铬装饰以及车身侧面的镀铬防擦条,视觉效果更显档次。

  沃尔沃S90的内饰同样极具特点,继承进口版的设计以及高水准的用料。大量手感细致的木纹和真皮包裹不会给人一丝浮夸的感觉,展现了来自北欧家一般的豪华风格。同时,来自仪表和中控的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大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款沃尔沃S90针对部分车型进行了升级,入门车型T4智逸版轮圈尺寸升级为245/45 R18;T5智远版增配12.3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PM2.5车内空气质量传感器、胡桃木内饰条等;T5智雅版车型上作为选装配置的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此次升级为标配等。

  沃尔沃S90还针对沃尔沃引以为傲的主动安全配备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此次增加了对向来车紧急避让的刹车功能;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缓慢的拥堵路况下,以及行车速度高达最高130公里/小时的长距离高速车道上为驾驶员提供转向支持、车距保持和速度控制等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款国产沃尔沃S90依然提供两个动力版本,T4车型为低功率调校,只保留入门版一款,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T5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