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年轻SUV如何选 科雷嘉对比探歌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1-24 10:01编辑:王厅

  随着SUV车型的火爆,紧凑型SUV市场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可想而知这个市场有多少车型可选了。前些天,东风雷诺更新了科雷嘉这一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作了一些调整,那么和这个级别比较热门的车型——大众探歌相比,结果会怎样?如果你的购车选择也徘徊在这两款SUV之中,不妨往下看看。

  雷诺新科雷嘉于11月27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98—19.48万元。大众探歌已于7月30日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98-20.98万元。

肌肉感VS犀利脸

    外观对比

  新科雷嘉继续沿用旧款的外观造型,在细节上作了调整,配置也提升了不少,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和前后泊车雷达都出现在新款车型上。探歌采用的是大众“探”字辈的设计风格,X形的前脸和犀利的线条营造出个性与时尚的氛围,黑色车顶也是其外观的亮点之一。

用料厚道VS设计讨喜

     内饰对比

  新科雷嘉的内饰并没有发生变化,秉承着用料厚道、做工出色的优点,配置方面也占优一定优势,如有自动泊车、前排座椅加热和自动空调等。探歌依旧采用大众熟悉的T形中控台设计,细节设计和材质的选用更加讨喜,善于营造高级感,部分舒适性配置比新科雷嘉要好一些,如自动驻车、隔热玻璃、四车窗一键升降等。

表现均衡、不分上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