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平民豪车 百万级颜值 实际仅15万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24 10:00编辑:刘嘉琪

  以往的红旗总是给人一种很“高高在上”的感觉,路上很难看到,因为红旗大多都是很高贵的品牌,不过接下来介绍的这款车是红旗推出的一款亲民的车型——红旗H5。新车定位于豪华中型车,指导价为14.98-19.58万元。

  红旗H5的前脸设计流畅,面积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并使用镀铬处理,发动机盖上保留了类似旗帜样式的立体LOGO,前大灯组采用了LED灯组,前雾灯区域造型精致,是前脸的点睛之笔。

  车身侧面,H5采用了比较传统的三厢轿车的设计,轮圈采用了双五辐设计,轮圈尺寸较大,并采用了暗黑色的涂装,视觉冲击力较强。红旗H5的长宽高达到了4935*1840*1470mm,轴距也达到了2870mm。

  车尾部分,多边形尾灯与大灯相互呼应,同时也有着极强的辨识度。该车后备厢盖上沿向上扬起的设计同样是运动型轿车上常见的设计。作为特别版车型,官方在其车身多处加入了“60”字样特殊标识,从而彰显该车特别之处。

  其次看内饰,要看用料。好的材质既凸显品牌档次,又带来舒适享受。红旗H5中控台采用实木饰条、亚光镀铬及钢琴漆的材质搭配,层次分明,毫不滥用,将分寸拿捏的恰到好处。实木饰条为北美进口白栓木,质地坚韧,性质稳定,纹理细腻清晰。操控区面板采用钢琴烤漆,结合触控面板,时尚精致。

  而内饰配色还有三种选择,分别为黑、棕、白,而一些装饰部分,也可以选择实木或钢琴漆两种材质进行搭配。

  红旗H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爱信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合19寸超越同级的双五幅亚光镀铬轮毂,兼顾动力性、稳定性及燃油经济性,动力充沛,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