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车就要看性价比 这四款自主品牌SUV很合适

来源:触电汽车时间:2019-01-24 09:57编辑:王厅

  到底是买合资还是自主品牌,这个问题困扰不少人,其实如今的自主品牌逐渐得到越来越多人的信赖,而这些品牌价格也比较亲民,毕竟价格是很多人选车时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希望花少点钱也能买到心满意足的车子。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四款自主品牌SUV,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很适合作为一辆家庭用车的选择。

    奇瑞汽车-捷途X70

     指导价:6.99-12.09万

    发动机:1.5T

   特点:外形大气,空间好

   外观简介:

  捷途X70外观上突破奇瑞传统车型的设计,采用横向镀铬式的中网,两侧的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着,给人横向拉宽的视觉感受,下方矩形方阵式的行车灯周围有着熏黑式的设计,加以半包围的镀络饰条看起来更具精致感。侧面来看,新车腰线较为丰富,最上方的一条贯穿前后门把手,并延伸至尾灯处。

    内饰简介:

  内饰整体给人感觉很简洁,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有双炮筒式仪表盘,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搭配上两侧机械仪表,提升了不少档次。同时还有中控的10.1英寸的触控大屏简单实用,整套系统的逻辑清晰方便操作。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覆盖,摸起来手感较好,缝线以及拼接处的做工也比较均匀。

    动力系统:

  捷途X70搭载1.5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在同级别中表现处于中等水平,虽算不上强悍,但也不落后,满足日常家庭出行需要完全不在话下。

   车型点评:

  捷途X70车身数据方面为4720*1900*1695mm,轴距2700mm,接近中型SUV的参数标准,不仅外形上给人高大稳重的感觉,而且在空间的表现上也较为出色,适合注重空间的家庭,从空间上面和舒适性上面来说,捷途X70自然也不会令人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