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年上市的三缸车 如今过得怎么样呢?

来源:车语杂谈自媒体时间:2019-01-24 09:55编辑:刘嘉琪

  不知何时,三缸发动机如雨后春笋般地涌现出来,可谓是让人措手不及啊!但是不得不说,社会在发展技术在进步,在节能减排这种大环境保护意识下,三缸发动机受到了各大车企们的青睐,积极推出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那么,在2018年有哪些三缸车型上市呢?它们在备受争议的时代里又“过”得如何呢?

  别克英朗

  12月销量:18531辆

  别克英朗自全系换装了三缸发动机之后就备受诟病,在销量方面也受到影响,从轿车销量排行榜跌出前三名。但是最近几个月,英朗的销量开始有所回升了,好比如,在十一月里卖出了24178辆,虽然不能再与朗逸、轩逸并肩,但是月销量也能超过了2万辆,并且保持前十的位置,也是非常难得的了。

  本田凌派

  12月销量:17166辆

  全新一代凌派的外观显得更加时尚年轻化了,大嘴进气格栅就像“小号雅阁”,看起来非常精致。得益于全新凌派换代后的颜值,空间大幅提升和长期积累的口碑等等,致使凌派换代后全系换装了1.0T三缸发动机,依然有消费者愿意购买。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里,凌派卖出了17166辆,销量同比暴增176.9%,为2018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吉利缤越

  12月销量:13222辆

  缤越作为吉利自主研发的BMA架构下首款SUV车型,由于是一款全新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自主小型SUV,上市后也被不少网友们诟病。但是在市场终端方面,缤越上市首月销量便突破万辆,卖出了10139辆。紧接着,在十二月里销量继续破万,卖出了13222辆,销量环比增长了30.4%。

  吉利缤瑞

  12月销量:10278辆

  缤瑞作为吉利旗下又一款重磅轿车,外观上融入了“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符合年轻、时尚和潮流的特点,颇有“小博瑞”的风貌。同时,该车上市之后,月销量毫无夸张的说是呈现“直线”增长的。在十一里销量更是挤进“万辆俱乐部”,紧接着,在十二月里销量继续破万,卖出10278辆,成为了吉利旗下又一款破万的轿车。

  总结:为了适应节能减排的需求,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导致如今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也越来越多了。以上几款热销的三缸车,它们除了自身优秀的产品力外,也非常符合当下的购买趋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