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强钢炮 全新梅赛德斯AMG A45假想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24 08:49编辑:刘嘉琪

  梅赛德斯AMG A45相信大部分消费者已经对它非常的熟悉了,史上最强2.0T的动力毋庸置疑。今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梅赛德斯AMG A45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前脸换装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具有辨识度。据了解,新车的车身尺寸及空间相比现款将进一步增大,动力也将更为出色。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将推出全新梅赛德斯AMG A45/AMG A45 S两款车型;

    新车或将配备最新的48V轻混系统;

    新车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新车整体外观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而前脸及尾部造型可以借鉴此前发布的AMG A35 4MATIC车型。但细节方面,这款车型进气格栅内部造型或采用类似于AMG GT车型上横竖交错的设计风格,而轮圈尺寸及尾部排气布局会比AMG A35 4MATIC车型的更大,同时造型也会更加战斗。

  新车将会推出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及A 45 S两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85kW(387Ps)和310kW(421Ps),同时还有望配备最新的48V轻混系统来进一步提升整体性能。

  编辑点评:此次曝光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假想图还是比贴近量产车型的,同时谍照显示的新车不仅动力有所提升,空间也进一步增大。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