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标致新2008增电动版车型 外观大改/9月首发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24 08:44作者:吴洁曦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标致全新2008测试谍照。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做出较大调整,动力方面除了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以外,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该车预计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标致全新2008尚处于重度伪装中,但可以看到新车融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尾灯采用狮爪造型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在细节方面,路试车辆上没有发现加油口,并且尾部没有发现尾排,预计新车未来有望推出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加,但依然定位小型SUV。动力方面,新车汽油版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或将继续搭载3缸/4缸汽油发动机和4缸柴油发动机。其中,1.2T三缸发动机额定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1.6L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均匹配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