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3万淘一辆靠谱代步车 我推荐这几款

来源:儒风小城时间:2019-01-23 11:12编辑:王立银

  大学毕业刚工作起步少有积蓄,或者驾照刚拿到想练练手,这种情况我们需要一辆靠谱的二手小车。以下几款可以选择。

  1.雨燕

  虽然铃木即将退出中国市场,但长安,昌河还在。关于车品相关,配件等都会有足够的库存,所以也不必担心将来的维修。雨燕虽然历经多次改款,但不真心了解的人很难在外观上区分年款,因为它基本就没怎么变。经典时尚的外观,特别低的故障率,车身小巧灵活,3万块能选到车龄在7-8年左右的,女生选择一辆代步特别合适。

  2.骐达

  这款车有三厢和两厢,男士可以选择三厢,女孩可以选择两厢。骐达在二手车市场还是比较保值的,三万块大概只能选择十年左右的车龄。不过此车在使用中也不会有太大问题。1.6经典自吸发动机加cvt变速箱,可靠耐用。这款车相比雨燕空间要大许多,日常使用毫无压力。

  3.瑞纳

  现代的一款小车,外观时尚,空间同级表现一般,手头资金不多的又一选择,相比日系车在二手市场的保值率,韩系二手车保值率要低不少。三万块可以选一辆公里数少年限短的瑞纳。日常代步使用很不错。

  4.伊兰特

  韩系的又一选择,很多出租车公司的御用车辆。也造就了一个时代的经典。当时和赛拉图,福美来,并称为“新三样”。当年的新三样现在马路上最常见到的就是它。三万的价格可以淘到一辆不错车况的伊兰特。日常使用配件便宜,维修也特别方便。

  5.福克斯

  现款福克斯与经典版同售,这次推荐的是经典版。曾经两厢经典福克斯造型也是很惊艳。主打运动的一款车型,驾驶感受非常棒。福特的车在二手车市场也不太保值。3万块可以买到10年内车龄的一大把。只是此车使用中油耗略高,不在意油耗,喜欢操控感的朋友大可选择。

  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小编推荐的这几款偏向于省心耐用的车型。在挑选车型时一定擦亮双眼,是否有过大事故、泡水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