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春节出行开B级车?认准这3款才不白花钱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23 10:17编辑:刘嘉琪

  在SUV炙手可热的今天,就不乏有很多优质轿车推出更新。当然,B级轿车是最受关注的一个细分领域,而合资品牌则占了较大的比例。当中有小改款博眼球的,也有变化比较大,甚至更换平台的车型。今天笔就来整理关注度比较高的3款B级轿车,通过回顾推荐,他们都是有里子有面子的好选择!

  雅阁是国内最受欢迎的中型车之一,全新上市的雅阁是第十代车型,凭借颠覆平庸的设计美学刷新了传统中高级轿车的定义,大版思域的外观褪去了过去的"油腻"感,显得更年轻化。车内搭载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半液晶仪表盘,并提供Honda SENSING 智能辅助驾驶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ANC主动降噪技术等科技配置。动力提供高低功版本的1.5T发动机,性能出色,实现最低6.0升/100公里的油耗。

  全新一代天籁最近刚上市,其棱角分明的大灯造型和面积更大的中网设计,都让新车看上去精致不少。内饰和外观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平底式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等都是当下主流设计,配置有分区自动空调、两片式天窗、8英寸多媒体屏幕、HUD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等。动力则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让其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做到一个较好的水平,使其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全新迈锐宝XL外观采用雪佛兰最新家族式设计,与旧款车型天差地别,整体造型更符合审美。车内搭载侧盲区报警、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行道保持辅助等在内的10项主动安全智能配置,BOSE剧院级9扬声器音响和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对于乘坐舒适性的提升也有着较大贡献。动力采用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输出177千瓦/350牛米的动力总成,0-100km/h加速仅需7.2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