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20万时尚有型的合资SUV 看这四款就够了

来源:触电汽车时间:2019-01-23 10:12编辑:王厅

  很多人在选择自己的爱车时,外形就是第一关,而一款车拥有漂亮的外形无疑是一个很不错的优势。随着消费群体逐步年轻化,时尚而个性的外观更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15-20万时尚感十足的合资SUV,外观足够动感,看看哪一款对你的胃口?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发动机:2.0L/2.5L

    特点:外观独特,轿跑风

   外观简介:

  CX4在外观上同样展示出十足的动感气息,轿跑风格使得其个性化特征相当明显,拥有较高辨识度与独特美感。车头扁平化的设计,大气感十足,家族式中网设计简洁清爽,两侧有神的大眼更展现出灵动之感。车顶溜背的造型营造出很强的流线感,侧面的双腰线勾勒出的线条搭配巨大的轮廓设计,彰显十足的力量感。

    内饰简介:

  CX-4的内饰设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布局,层次分明的布局整洁有序,简洁的内饰设计,银色装饰条与深色座椅搭配给人干练精神的感觉。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十分方便查看,仪表盘三炮太筒的设计样式同样简洁,硕大的转速表给驾驶者有一种很强的运动感,看起来有跑车的感觉。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CX4搭载的是排量为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02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 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拥有不错的动力和油耗的表现,百公里油耗6.3L,油耗称得上是相当的经济实惠。

    车型点评:

  作为轿跑SUV,CX-4的设计会让你有一种开起来像轿跑,但又有SUV的高度感,无论是山路还是高速上,平稳的动力,精准的操控,都可以让你体会到驾驶的乐趣,另外日常养车成本也不高,综合来看,CX-4外形独特而漂亮,还有出色的驾驶乐趣,可以说是相当适合年轻人的一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