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搭配高智慧 热门自主小型SUV对比

来源:Auto圈子时间:2019-01-23 10:02编辑:王厅

  随着各大车企在SUV发力,市场一片红海,每年层出不穷的新款SUV让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但如何在众多选择中确认那款对的车呢?今天,小编就挑选三款热门自主品牌小型SUV进行对比,看看哪款更出挑?希望能给有意入手小型SUV的消费者提供参考建议,它们分别是启辰T60、荣威RX3和吉利缤越。

   个性造型出彩,科技元素更引人注目

  除了入门门槛较低,小型SUV在外观设计上更时尚独特,玩法多样,彰显年轻人追求独立自我新生代属性的特点,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一个重要因素。

  东风启辰T60采用了星航科技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大气,从上至下棱角分明,处处彰显前卫科技特色。“星空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加上棱角分明的头灯造型,使启辰T60的整体前脸更为立体。

  荣威RX3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最新的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采用一体化设计,整体前脸的视觉效果突出,但欠缺一点时尚感。

  同样的,吉利缤越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标志性的中网以及特色的回字形进气格栅设计,整体看起来家族气息浓厚。

  从侧面看,三款车型均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启辰T60运用双色车身和三条前倾式腰线的加持,看上去更加时尚。此外启辰T60采用了刀锋式造型的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造型非常动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荣威RX3侧面整体造型较硬朗,车身体现出俯冲的姿态,轮毂采用17英寸的双五辐双色轮毂。

  吉利缤越采用了新式的侧面造型,并且优化了线条的设计,整个侧身看起来更加的修长流畅。采用18英寸的铝合金轮辋,使得这款车有了更加动感的视觉体验。

  内饰方面,启辰T60采用“飞航式”一体化驾驶舱设计,极具科技感,大量使用软性包裹材质,营造头等舱舒适氛围,很高级。

  荣威RX3的配色也十分吸睛,与启辰T60一样,同样采用双色拼接的设计,但是中控台上层为硬质塑料板,手感稍有欠缺。

  吉利缤越采用了新式的家族式内饰设计理念,通过装饰金属拉丝的面板,金属质感的按键,来提升整车内饰的质感,并采用了四向调节的方向盘,整体来说中规中矩。

  三款车型的外观内饰造型设计同时具备时下的流行元素,也各有突出特点,都抓住了年轻消费者对高颜值需求的心。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一轮平局。

    日常出行和假日旅游两手抓,大空间更惹人爱

  三款车型在尺寸上有着较大的差异,启辰T60表现突出,长宽高4412*1820*167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40mm的轴距在驾乘空间上有着明显的优势。

  启辰T60在后排乘坐的舒适性上也做到了极致,不仅搭载了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而且还充分考虑到满员情况下的乘坐体验,增加了中央头枕。 508L宽大的后备箱在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进一步将容积扩展到1499L,实用性很高。

  荣威RX3的乘坐空间和485L的后备箱容积可圈可点,但与启辰T60相比还是稍逊一筹。在舒适性配置上,它同样搭载了中央扶手,虽然没有后排出风口,但两个USB接口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方便。

  在空间对比上,吉利缤越就稍弱了。空间较小,虽然后排中央突起并不高,但中间坐人的时候腿要岔开来坐。和荣威RX3一样,配备了两个USB接口,没有出风口。后备箱空间还是相当的平整,常见的锚点、网兜还有12V电源它都配有。后排座椅也可以放倒,但是会有一个小斜坡。

  这一局里,无论是空间尺寸,还是后备箱容积,启辰T60都完胜了。应付日常出行绰绰有余,面对长途出游,启辰T60的舒适性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