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最小款SUV曝光 3月份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1-23 09:22作者:阳万顺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将展出其在欧洲产品线当中第三款且是最小的一款SUV。

  斯柯达在声明中表示,这款车综合了SUV升高的造型设计和轿车灵敏性等优势。斯柯达也允诺,新车将搭载新的安全辅助系统,内饰空间也将更加宽敞。斯柯达称,新车型或将成为旗下第二畅销的SUV,仅次于柯珞克(Karoq)紧凑型车。但斯柯达并未公布量产版的名称。新车是基于去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Vision X概念车打造。

  根据曝光的照片和视频显示,新车型高位置安装的LED行驶灯整合了动态的指示器,与奥迪在预期方向行驶过程中出现闪光的性能类似。这款SUV将基于母公司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打造,在集团内对标的车型包括西雅特Arona和大众探歌。在欧洲市场,不断增长的小型SUV市场则是由雷诺卡缤(Captur)领导。

  斯柯达相对较新推出的SUV产品线促使品牌在2018年的销量创下新高,总计售出125万辆,对比2017年上涨4.4%。柯迪亚克中型SUV、柯珞克和仅在中国市场出售的柯米克(Kamiq)小型SUV等则是斯柯达旗下去年销量实现增长的车型,另外还包括Citigo微型车。

  柯迪亚克目前是斯柯达旗下销量排在第四的车型,落后于明锐(Octavia)、昕锐(Rapid)及晶锐(Fabia)。柯珞克去年发布之后,销量排在斯柯达旗下第六。

  斯柯达今年在欧洲市场将用Scala取代昕锐紧凑型车,Scala是基于相对便宜的PQ平台打造,而该平台将覆盖斯柯达在中国的小型SUV产品。中国是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而其2018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341,000 辆,同比增长4.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