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揽胜星脉性能版 搭5.0L引擎/3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23 09:06作者:杨梦迪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国外汽车媒体获得一组路虎全新揽胜星脉SVR(高性能版)的渲染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相似,增加了大量的性能套件。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与揽胜运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368kW,有望于今年3月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四边形进气格栅,内嵌熏黑波浪型设计,下方保险杠为分段式设计且尺寸加大。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集成造型独特的日间行车灯。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处,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下方配有大尺寸轻量化轮毂。

  新车尾部造型丰满,配有小型扰流板,两侧尾灯组内部集成分段式灯带,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揽胜运动版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368kW。传动系统方面作为参考,现款揽胜运动所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