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可跑428km 上汽名爵ZS电动版3月就能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23 09:01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ZS是名爵旗下小型SUV,目前在售车型提供1.0T和1.5L发动机,企业将推出电动版车型。有媒体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ZS纯电动将于3月上市。新车前脸采用星辉骑盾进气格栅,配以两侧伦敦之眼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ZS纯电动将搭载由110千瓦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成,等速续航里程428km。

  新车前脸采用“星辉骑盾”进气格栅,整体营造优雅与动感的视觉效果。两侧大灯采用“伦敦之眼”设计风格,且灯组内部使用LED光源,中间MG品牌标识立体感十足,更具辨识度。这款SUV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同时倒梯形下格栅底部银色护板的应用,整体更显精致感。

  新车尾部线条丰富,视觉效果较为饱满。尾灯组设计十分锐利,且内部加入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名爵ZS纯电动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并采用银色装饰及下护板。此外,新车还配有车顶行李架与“鲨鱼鳍”天线,并提供大尺寸全景天窗。

  名爵ZS纯电动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前方仪表由双圆盘组成且中央配有液晶显示屏。中控区域造型简洁,空调出风口周边加以银色镀铬包裹,增添运动气息;该车中控台装备大尺寸触控屏,并搭载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可提供实时位置分享、语音控制等。此外,与汽油版车型不同,纯电动车型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设计。

  动力方面,名爵ZS纯电动将搭载由110千瓦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等速续航里程达428k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