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钟爱瓦罐 奥迪新款S4 Avant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23 08:48编辑:刘嘉琪

  在今年年中推出新年款车型后,中期改款的奥迪S4 Avant路试谍照再次被曝光。新车在外观上有了不小的变化,现款多边形大灯变得更像A5,尾部的变化则相对较小,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与现款奥迪A6十分相似。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在大灯区域进行了整容,设计更像A5;

    新车或将于2019年中正式发布。

  谍照车型在下半部分采用了伪装,这意味着新车的车顶线条、车窗和车门开口不会有所变化,但前脸、侧面和尾部都会有所变化。而前脸的最大变化莫过于大灯造型的改变了,视觉感受更像A5车型。而随着新家族设计语言的上身,进气格栅也变得更扁更宽,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尽管整体结构没有变化,尾部的尾灯设计还是有所调整,伪装甚至延伸进了灯组的内部,这也十分令人怀疑是不是这款车应用了贯穿式尾灯。而保险杠下方的排气区域则应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烘托出了极强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官方还并没有信息透露,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数据我们爱卡汽车将会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此前曝光的规划显示,奥迪将于今年年中引进此款车型。对于旅行车,我只想说引进的越多越好,如果能便宜点儿就更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