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雅痞风奔驰?全新一代C级假想图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23 08:47编辑:刘嘉琪

  CLS、A级、CLA、GLE等新车都逐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C级自然也不例外。有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绘制了全新一代C级的假想图。新设计上身让整车变得年轻了起来,或者说“雅痞”了起来。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奔驰C级假想图曝光;

    外观十分运动;

    全系搭载混动系统。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视觉感受更为运动。不过,和GLE一样,全新一代C级也采用了“眉眼上挑”的多边形大灯组。相对A级的设计要更为沉稳,不过还是比现款车型年轻多了。至于进气格栅、保险杠设计造型的改变都在预期之内,略过不提。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大改变,依旧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车身线条。而全车包裹的伪装、尾灯部分加装的临时灯组都意味着在这些位置都将迎来大改变。绘制的假想图直接挪过来了GLE样式的尾灯,看起来有些一言难尽。至于内饰也会毫无疑问的采用双大屏设计,不过具体图片还需要等新车发布以后才能见分晓。

  好在新车将继续提供四缸、六缸发动机,同时也将有搭载V8发动机的AMG车型。此外,新车预计将全系标配48V混动系统,不过这主要是为了满足排放标准要求以及降低油耗,对于性能的提升微乎其微。

  编辑点评:现在写新闻都慌,生怕哪家车企换代的时候想不开继续缩缸,上个双缸或者单缸的发动机。好在全新一代奔驰C级并未给我们这种“惊喜”,至于外观上的变化那就见仁见智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