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保值率最高的4款车 买了也不会后悔

来源:再见青春时间:2019-01-22 11:05编辑:王立银

  当我们买了车享受着车辆带来的生活便利和乐趣时,随着时间不断流逝,换车成为了一个广大车主的又一个话题,但是当你把爱车拉到二手车市场估价的时候,就会惊呼,怎么我的车比“白菜”还廉价!

  今天将向大家介绍,市面上五年后保值率最高的的几款车,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丰田-埃尔法

  市场指导价:77.2-86.4万元

  五年后保值率:62.19%

  面包车??在大众眼里,面包车就是个拉货的存在,埃尔法出来后,才觉的原来面包车可以这么贵,这么舒服,这么奢华,打破了曾经面包车就是廉价的观念。

  一、市场加价:买这辆车,不要问能优惠多少,而是该问这台车现在加价多少?轻轻松松加价一台凯美瑞一点问题都没有,这种操作堪称汽车届的神话。

  二、明星效应:例如刘德华、张智霖等等都把埃尔法作为出行的第一选择,以至于后来的明星基本上都会标配一台,无形中就给埃尔法做了免费的广告,然后我们再说回国内,很多土豪都有一种“不买对的,只买贵的”心理,而且土豪心理都有一种“买涨不买跌的”的心理。

  三、产品力强:埃尔法本身的表现也确实不俗,虽然挂的是丰田标,但它的质感是丝毫不比雷克萨斯差的,宽大的车身,埃尔法所带来的空间性可不是行政级别轿车可比拟的,在人性化设计、整体氛围的营造、豪华程度上确实要更胜一筹,“头等舱”般的座椅让你坐在上面如痴如醉,你可以把它做为家用保姆,接送孩子、全家出行,也可以把它作为商务接待、会务洽谈等等都没问题。这就是埃尔法的魅力,即便是售价昂贵也无法掩盖它的多功能性。

  四、国内配额太少,工厂产能有限,埃尔法出口的需求又大到无法想象,国内只有规模够大,销量够好的少数4S店才能拿到少量配额,所以就造成了“僧多肉少”的局面,一车难求,对于比较心急的消费者,会选择购买二手埃尔法,所以二手埃尔法的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买一台二手的埃尔法甚至比一台新的埃尔法指导价还要更加的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