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汽传祺GM6对比宋MAX 家用MPV又增新黑马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9-01-22 10:41编辑:王厅

  自从传祺GM6在北京车展的初次露面,就成为了众多消费者茶余饭后的谈资,很多人都觉得这款车的上市将会对MPV界最具代表的车型宋MAX造成重创。之前,由于传祺GM6的详细配置没有曝光,喇叭哥无法作出详细的比较。这款车已经上市了,今天带大家来看看它的实力究竟怎么样!

  从价格上来看,传祺GM6的定位和宋MAX相同,主攻的是低端家用多功能汽车市场。首先我们选取了两款价格十分接近的车款进行对比,分别为传祺GM6 2019款 270T 自动精英版 7座和宋MAX 2018款 1.5T 自动智联尊享型 7座。相对来说,宋MAX拥有地区优惠,价格上更实惠些。

  外观上,两款车均属于热门车型,但设计的风格截然不同。传祺GM6的造型设计比较稳重,而宋MAX则比较时尚一些。车身的尺寸上,两车均属于MPV的标准,相对来说,传祺GM6的各项数据都要比宋MAX更优,车内的空间也跟富裕一些。

  灯组方面,两车的前大灯设计感都不错,传祺GM6采用了卤素光源,而宋MAX搭载的则是LED光源。雾灯的设计上,GM6采用了长条形的设计,而宋MAX则采用的圆形设计,外围的装饰相对要时尚一些。在大灯的配置上,宋MAX的配置更加的丰富,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参数数据来看,GM6更占优势,动力表现也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