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CS75对比哈弗F5 高性价比的入门车型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9-01-22 10:39编辑:王厅

  近年来,紧凑型SUV市场成为中国品牌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之一,在这个市场中各个品牌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今天车喇叭为大家介绍的这两款对比车型就是长安CS75和哈弗F5,不得不说这两款车硬朗的造型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长安CS75外观造型变化很大,整体变得更为细腻耐看;哈弗F5的车头有棱有角,点阵式的大嘴中网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的黑色包围透露出一股凶狠劲儿。

  车身部分,CS75平直的腰线勾勒出硬朗的车身线条,让车辆看起来更加大气,有一种“硬汉”的感觉;哈弗F5侧面则采用了比较柔和的线条,层次分明,营造的运动感不错,全包式车门设计极大的降低了裤腿被蹭脏的情况发生。

  灯组方面,两车头灯组都为远近光一体的LED光源,同时配置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不过长安CS75前雾灯依然采用的是LED光源,而哈弗F5采用的则是卤素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