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4L 四驱致享版 2019款欧蓝德购车手册

来源:车道Auto时间:2019-01-22 10:26编辑:刘嘉琪

  每年年底,各家厂商都纷纷发力新车布局,都是为了让自己品牌旗下车辆有更高的产品竞争力,并且在用户面前保持新鲜感,同时也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车辆。作为广汽三菱旗下最热门的SUV车型之一,欧蓝德销量一直保持这不错的成绩,在2018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推出竞争力更强的新欧蓝德,从而进一步提高欧蓝德车系的销量,今天笔者就对欧蓝德车系进行解析,看看哪款车型更适合大家购买。

  以下为2019款欧蓝德官方指导价格表:

  在介绍哪款值得买之前,我们还是老样子,先简单了解下2019款欧蓝德这款车:

  2019款欧蓝德于去年11月份刚刚闭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并与海外版欧蓝德同步进行升级,新车主要针对外观、配置进行了调整。其中外观部分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是前脸采用了新设计的全LED光源大灯,并在下部进气格栅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加入了更多镀铬元素,使得整车前脸更加富有活力。车尾部分增加了一根扰流板,同时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运动感得到提升。

  内饰部分与2018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走的是简约、实用的路线,同时又很有硬派SUV的风范。而全车大部分的皮质材料包裹,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

  在配置方面,2019款车型有了一定的升级,如加入了全LED前大灯、360度全景影像、后排出风口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增加了盲区监测系统。

  动力方面,2019款欧蓝德继续搭载了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66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接下来我们就来重点说下2019款欧蓝德的配置了,我们先了解下它的全系标配:

  2.0L 两驱畅行版(全系乞丐版)

  指导价格:15.98万元

  推荐星级:★

  作为全系车型最低配车型,两驱畅行版的舒适性配置还算过的去,配备了8英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第二排座椅角度调节等,但是在安全配置和操控配置方面比较薄弱,所笔者不太推荐。

  2.0L 两驱畅享版

  指导价格:17.28万元(五座)/17.68万元(七座)

  上一版本加价1.3万元/1.7万元

  推荐星级:★★★

  相比乞丐版,畅享版(五座)售价更加了1.3万元,配置增了头部气囊、侧气囊、膝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行李架、皮质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前雾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内后视镜防眩目、后排出风口和分区空调等安全、舒适行配置,性价比总体较高,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另外这个版本还有7座车型,在5座车型价格基础上增加0.4万元,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和第二排座椅移动功能。

  2.4L 两驱致行版

  指导价格:18.28万元

  上一版本加价1.0万元

  推荐星级:★

  作为全系2.4L车型的入门版本,2.4L 两驱致行版相比上一车型价格增加了1万元,换装了2.4L动力系统,增加了电动尾门、换挡拨片、后泊车雷达、LED远/近光和自动雨刷,性价比不算高,并不推荐。

  2.4L 四驱致享版

  指导价格:19.48万元(五座)/19.98万元(七座)

  上一版本加价1.2万元/1.6万元

  推荐星级:★★★★★

  相比两驱致行版,四驱致享版价格增加了1.2万元,但是却带来了三菱看家的S-AWC四驱系统,对于预算充足的小伙伴,还是很超值的。另外这个版本同样有7座车型,有刚需的朋友可以选择7座。而四驱致享版较高的配置以及配备四驱系统,成为笔者今天主要推荐的车型。

  2.4L 四驱致尊版

  指导价格:22.58万元

  上一版本加价2.7万元

  推荐星级:★★

  作为全系最顶配车型,2.4L 四驱致尊版在价格上相比致享版足足贵了2.7万元,带来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大灯清洗和远近光感应系统,虽然配置更丰富了,但是2.7万的差价也确实够高,性价比较低,当然土豪随意。

  总结:新欧蓝德是一款综合素质过硬的车型,无论是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非常出色,动力上搭载自然吸气+CVT的组合方式,平顺有力、响应迅速、可靠度高,更何况改款之后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较多升级,让欧蓝德的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另外加上三菱专业的SUV底盘及四驱系统的加持,对于那些热爱机械品质的人们来说,更是没有理由将其拒之门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