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速腾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3月份上市

来源:车道Auto时间:2019-01-22 10:25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速腾的官图。新车沿用了海外版JETTA的造型设计,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动力上提供1.2T和1.4T发动机可选。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沿用了全新海外版JETTA的设计风格, 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给人感觉比较大气。车身侧面腰线平直有力,力量感十足。车尾部分同样采用了有棱有角的设计风格,其中后尾灯造型比较新颖,很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轴距比上一代车型加长了80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速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并且在内饰材质上有所提升,中控配有大尺寸屏幕及钢琴烤漆饰板,其中全景天窗也将首次加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1.4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1.4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