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瑞风S2对比昌河Q35 年轻化高性价比间的对决

来源:车喇叭 时间:2019-01-22 10:19编辑:王厅

  在当下“网红”遍地,“爆款”横行的小型SUV市场,大家究竟该如何选择?接下来,车喇叭就选出两款风头正劲的两款小型SUV-----瑞风S2和昌河Q35,希望能为在这两类车型中犹豫不决的朋友们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2在其设计上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细节之处融合了更多硬朗线条,整体造型十分协调且很具时尚感;昌河Q35的外观采用独立设计,没有任何模仿借鉴的痕迹,前脸的造型比较平淡,最吸引人眼球的是雾灯构成的两颗“獠牙”,让人印象深刻。

  车身侧面看,瑞风S2侧面没有复杂的线条,后窗“劈水线”镀铬饰条显得十分个性,“S2”标识表明身份;昌河Q35采用COUPE顶线的悬浮式车顶,侧面线条干净利落,比例十分协调,很符合时下的审美。

  灯组配置方面,两车远近光灯都采用的是卤素灯,同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卤素前雾灯,且都大灯高度可调,值得一提的是瑞风S2还配有转向辅助灯,配置上更出色一些。

  动力方面,瑞风S2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m,与之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昌河Q35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8Nm,与之匹配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