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40万左右越野SUV导购 登山下海无所不能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9-01-22 10:09编辑:王厅

  2018年的国内SUV市场依旧火爆,上市了很多SUV车型,这其中各种类型的SUV纷至沓来。今天我们来为您推荐几款40万左右的车型,而且都是今年刚刚推出新款的车型。这几款车型都是偏重越野的SUV,虽然目前越野车型不太受重视,但也拥有着不错的拥趸。有一辆能在大自然中任意畅游的车型也是美好的事情。

   全新Jeep牧马人

    官方指导价:42.99-53.99万元

  车辆的外观绝不是好看就够了,符合自身定位是最基本的先决条件,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就很好地在经典和变革中取得了平衡。外观整体依然保留了之前车型的硬派、充满力量的造型。但在诸多细节之处,还是做了不少的改动。

  全新牧马人的车身尺寸为4882×1894×1838(撒哈拉)/1848(罗宾汉)mm,轴距为3008mm。撒哈拉车型的离地间隙为242mm,罗宾汉车型的离地间隙为251mm。

  到了尾部,改进的地方仍需要仔细看才能发现;首先为了改善后方视野尾窗的面积被增大了,备胎和刹车灯的位置都下调了。

  内饰可以称之为全新,设计风格和细节都本着年轻化在发展。尤其带有彩色大屏的仪表盘很跳跃的感觉,配置上也不逊色,主副驾驶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CarPlay和CarLife都有搭配,并且增加了倒车影像等。

  新车还标配胎压监测、胎压显示、前后泊车雷达、泊车影像辅助、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前排双侧气囊以及上坡起步辅助功能。罗宾汉车型还将增配无钥匙进入、盲区监测、后侧泊车盲区预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牧马人全系都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配合8挡自动变速箱,四驱依旧是采用分时结构,不过增加了4H AUTO挡,在铺装路面上可以自动分配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