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缸B级车考虑吗?迈锐宝XL 1.3T车型将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22 10:03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内媒体透露称,新款迈锐宝XL 1.3T车型将于3月上市,此前2.0T车型已经于去年年底上市,售价19.49-21.99万元,搭载了2.0T+9AT动力总成。预计1.3T车型上市后在售价方面将进一步降低。(配图为在售550T车型)

  外形方面,新款迈锐宝XL最大的改动在前脸部分,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上更为锐利一些。此外,新款迈锐宝还将对车头下方的格栅及中网进行了调整,内部换装了更加密闭的格栅,视觉上整体要更为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整体设计基本与现款一致,改动主要还是集中在多媒体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提供混合式语音识别、混合式导航、手机映射、安吉星等功能。此外,厂家还将为新款迈锐宝XL的用户提供每年24GB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L3Z 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尾标将采用“535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